Saturday, March 5, 2011

單純地品嘗

想不想和我面對面坐下來聊個天
付錢謝謝

記得我曾經說過
去年的學生生涯實在讓我透不過氣
爲何爲什麽
不多不少都是班級的關係吧
搞到去年都不知自閉了多少次
做了多久的怨婦

記得我曾經說過
上帝 ,可不可以讓今年的我不再做個怨婦
讓我有個史上最棒的班級
超讚的同班同學
祂聽見了我的懇求我的禱告
現在的我超級幸福

昨天我的同班同學之一
吳雪兒小姐的大紅日的前一天
哈哈哈記得是前一天
今天才是正日

不過我今天必須待在家裏乖乖
所以就提早一天慶祝咯
在班上和其他人一起聯合給個驚喜她
咱們的雪兒小姐哭了
哈哈哈哈
她的眼睛紅紅的
難得一見呀

放學過後
完美小姐 比比小姐 我這位阿爾瓦小姐
陪同親愛的雪兒小姐去度過浪漫的幾個小時

首先
麵包男孩享用我們的午餐
那裏的空調稍微不完善
有待改進呀
食物方面也不大滿足到我
加油吧

午餐過後
電影時間

我是四號
I am Number Four

一開場的氣氛已經有些懸疑
過後就一時沉悶一時緊張
看到一半時我已經快要變冰條了
誰說利雙廣場的電影院不冷
假的

看看下看看下
發現越來越多康樂的校友也進來了
可以説是全場七十巴仙是我們康樂精英們
感覺很特別
突然想象到如果校長也來就真的算整齊了
原諒我的多餘思想

看完了整部電影
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六號女郎出來的場面
兇狠 敏捷 冷酷 大膽
超級無敵型
我看時還一直喊 呼啦啦
酷幣了

電影過後出來就踫到幾個三八的 * 痲甩佬 * 廣東音
聊了一下哈拉
過後就陪雪兒小姐洗照片去

完美小姐的男人負責載送我們幾位尊貴的小姐回家
哇料這位先生的駕車速度真的不容我小看
搞到我真的差點喊救命要下車嘔個夠
不過我當然沒有失儀態只好繼續挨下去
看看吧
我很有禮貌的

家隆先生說得對
他就好像一杯牛奶
單純的什麽都沒有
就只有白白的牛奶
我就是喜歡喝這杯毫無雜物的牛奶

紅酒卻實不適合我
濃郁到難以嚥入

牛奶先生
準備好讓我品嘗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