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新的階段

好好好久沒來這裡排泄了
是排泄還是發洩
哎呀一樣的意思嘛

想知道為舍我那麽久都沒上來嗎
原因很簡單得來又很複雜
簡單就是考試嘛當然要好好準備
複雜就是這件事情怎麽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要懷疑我好不
我可是放了很多精神和時間下去了
至於成績如何
希望不會糟糕到讓我沒精神沒心情的地步
我會傷心到爆燈

忙完了考試
相信大家都會好好補償自己吧
可惜我要做的是好好補償戲劇組
是時候努力準備 Tea Time 了
不希望看到老師失望的樣子
老師應該要帥帥酷酷的嘛

康中男生籃球隊終于凱旋歸來了
名次不重要
重要的你們學習到了更多東西
休息多點啊男生們
不要以爲自己壯就不用休息
Rest more babe :DD

明天是愚人節
不知道會有什麽玩笑會跳出來
我相信明天我班會很多不同的聲音
不過都是屬於開心的
考試結束過後的我們一定會比之前輕鬆
4E4 ! Play and have a fun tomorrow

他終于可以好好停下來休息了
希望可以看到好像健康寶寶的他
這寶寶肯定累坏了
How could I wish I can give you a tight hug
Tell you about how much I miss you
Baby ,you make my life colour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