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滿滿的時間

你儅我是浮誇嗎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似石頭的話 會得到注意嗎

陳弈迅浮誇
正正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口中歌
直到現在我還在哼著它的旋律

是時候來和你們哈拉啦
最近真的很坏了我
一直遲遲不肯打開這裡
沒辦法啦各位仁兄們
中四生活真的不簡單
簡直就是可以用恐怖來形容

考試才剛剛過
又有一大堆的普洛傑克 * projek * 來折磨我
戲劇又要開始排戲了
剛剛還收到消息五月又要考試了

真是頂不順
再這樣下去
我會在沒有任何出力的情況下減肥成功
我不是在開玩笑
一點都不好笑

學業方面已經夠重了
人際關係方面還來壓倒我
真是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不過上帝夠力愛我
安排了周比比這位噠呤在我身邊
把我所有的不爽所有的埋怨所有的憂慮都交給她
她自然會把這一切垃圾消化掉
親愛的你們知道嗎
知己真的不用多
一個就已經夠填滿全部了
幸福的我已經領悟到了_____

未免讓這帖子變嘮叨
看來我最好不要再囉嗦下去了
說些好事情吧

或許真的是我的禱告被上帝接受了吧
最近一部又一部的演出簡直就是太多了
對我一個中學生而言
已經是值得慶幸的了
不知道畢業后的路是不是就這一條
還記得之前在這裡分享過我的大夢想
只不過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比較在乎的不是未來了
還是管好現在的東西先吧

今晚親愛的傑倫王子 將一個盛大的參加頒獎典禮
與其他對手一起競爭奪取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歡迎男歌手
無論結果如何
對我而言
這位王子已經是無與倫比
成績如何並不會影響到我對他的看法
他依舊是那麽棒
頒獎典禮會在電視機直播哦
大家可以留意下
看看你們心目中的好歌手有沒有得獎吧

最近正學習收斂這門功課
不想嚇到那位寶寶
只好表現得不在意
不過這寶寶的一舉一動在我心裏還是那麽澎湃
如浪潮般的洶湧來襲
我不想躲開

要準備繼續衝刺了
應該會好一段日子沒得上來這裡
大家就耐心地等等吧
撒唷呐拉 * sayonar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