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膚之戰

* knock knock knock * * knock knock knock *
有人在嗎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現在才滾上來賠罪
memang p-p-p-p-p-paiseh :x

最近又在忙考試
可是感覺這次的壓力沒上次那麽大
可能是這次的難度比上次高
所以已經懼怕過度導致麻木了吧
神經失調了
考試 ,真是苦了我呀

還記得一句電視劇對白
以前讀書是爲了可以分辨是非皂白
可是爲什麽現在讀書似乎是爲了贏得社會的歡心和認同
我深深愛上這句對白

怎麽老爸老媽老師總是說
要好好讀書
不然以後就難做人了
成績不好沒人會理你的

難道成績比別人來得低就是蠢
學位比人家來得低就是沒用嗎
看來現在讀書的目的已經被扭曲了
辛苦的不是扭曲這目的的人
而是要承受這已被扭曲過後的目的的學生

不說這些掃興的了
不然心情就更糟糕
來吧把這裡的氣氛弄好點
難得我這位阿忙可以上來這裡
不好浪費空間

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也是我最接受不到的一句話
怎麽你變白了 ? 皮服好好噢你 ! 可以教我怎麽美白嗎 ?

無知的好朋友
我臉上的問題只不過是被我努力地隱藏了起來
如果用放大鏡來看
你們的反應會和之前完全與衆不同

無知的好朋友
我臉上的白不是那種只得讓人欣賞的白
而是那種營養不良荷爾蒙失調造成的
這種不健康的死白
不值得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光榮

學習最近都已經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
爲了避免讓自己的皮膚爛下去
老娘我拚了好不
下次你們的誇獎我一定可以開懷地接受 :DD

他只是我生命中那小小的配角
現在已經走了沒了離開了
心情頓時輕鬆了
就如潔希卡說的
親愛的 ,這不是愛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